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文夺“金蝶”郎昆亲递春晚邀请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6 深圳晚报

  本报讯作为2005《梦想中国》的大结局,昨晚的比赛没有了残酷的淘汰。最终一直高票领先的江苏帅哥吴文毫无悬念地捧走了“金蝶奖”、“激情成就梦想勇气大奖”,沈阳17岁的小伙子张晨磊与重庆妹子郑凡一起拿到了“银蝶奖”,而“最受媒体欢迎奖”则由36号选手、深圳女孩张勤获得。昨晚的助唱嘉宾阵容强大,陈慧琳、那英、羽·泉、余文乐这些当红明星纷纷到场点评、演唱。

  出场酷乘加长房车走星光大道

  昨晚的《梦想中国》大结局一开场就让人惊诧,一辆林肯加长豪华车载着张晨磊、吴文和郑凡开过歌迷团的“荧光阵”,踩着红地毯,好像是去参加奥斯卡的颁奖典礼。这样豪华的出场立刻让昨晚比赛的味道变淡,三位选手的飙歌变得十分轻松。

  面对面李咏王志针锋相对说黑幕

  《梦想中国》连续10天的直播,收视率持续火爆上升,沈阳的收视份额超过了31%,但是随之而来的争议之声也没有停过,短信是否有黑幕?冠军是否内定?此

  举也惊动了央视《面对面》的主持人王志。昨晚王志也“来”到现场,与李咏面对面,李咏针锋相对地回应起关于对《梦想中国》的质疑。

  最激动郎昆到场发春晚邀请函

  《梦想中国》冠军将登上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的舞台,在总决赛开始前就曾向外公布。但是首场比赛原定要出场的明年春晚总导演郎昆,却突然爽约,出现在自己旗下的《星光大道》上。冠军上春晚也被外界称为是《梦想中国》炒作的噱头。

  昨晚郎昆的到场终于将悬念解开,他把一张春晚邀请函交到吴文的手中。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