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赞“金顺的声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44 新民晚报

  李信

  近日,韩剧《加油!金顺》的剧情越来越吸引人,“金顺捐肾”用了将近9集的篇幅款款道来,虽然偏长了些,但故事编得细腻感人,金顺和在熙的感情戏步步深化,仍具十足魅力。

  观赏好的进口电视剧,不能忘了译制的功劳,译制是艺术的再创造,能为原剧加分或少减分殊为不易。为金顺配音的演员陈红十分出色,在剧情的跌宕起伏中,金顺的配音既表现出少女的天真羞涩、娇柔可爱,又兼有沉稳、激昂的性格,真可谓以声传情、以声音塑造出了人物。值得一提的是,《人鱼小姐》中的雅俐瑛和“澡堂”中的二女儿也是她配音的。蹩脚的译制片糟蹋好戏,令人倒胃。在观赏好剧《加油!金顺》之际,笔者愿称赞金顺的配音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