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掌门狗”家中失火 阿曼工作室毁于一旦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9:26 南方网
  新京报网络版记者刘铮
“掌门狗”家中失火 阿曼工作室毁于一旦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上去这火烧得够厉害的。

  南方网讯阿曼工作室无价之宝毁于一旦

  “超级无敌掌门狗”刚刚在北美票房排行榜上夺冠,他的家却着火了。10月10日,位于英格兰的阿曼工作室失火,大火烧掉了公司拥有的大多数无价之宝———精心制作的道具、场景和模型。

  据当地的“伊文”消防和救援公司说,当天凌晨5:30,大火从阿曼工作室的仓库燃起,这个建于维多利亚时代的仓库的天花板和三面内墙全部坍塌。

  阿曼的发言人说,仓库里有以前制作的场景、道具和模型,它们
来自公司曾经制作过的所有作品,其中包括奥斯卡获奖短片《动物福利》和《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片,和卖座大片《小鸡快跑》,现在大多数已经毁于一旦。

  不过“掌门狗”的创造者尼克·帕克表示损失并非无法承受:“虽然被烧掉的东西是珍贵和怀旧的,然而在其他灾难(指南亚地震)的阴影下,今天的事算不上什么。”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