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传陈慧琳秘密搬进半山豪宅与男友同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传陈慧琳秘密搬进半山豪宅与男友同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琳(Kelly)和男友刘建浩(Alex)拍拖多年,感情稳定,近日有杂志指Kelly秘密搬进男友月租十八万的加多利山豪宅同居!昨日身在无锡出席记者会的Kelly,透过经理人钟珍否认同居。钟珍说:“那间屋是Kelly租的,Alex还住在港岛区,Alex只是去Kelly家里找她而已。”她还表示Kelly很享受拥有私人空间,目前仍未有计划和男友结婚及同居。

  另外,Kelly前晚在北京出席中央电视台举行的歌唱比赛,由于连日来Kelly忙于在内地宣传,来去匆匆,时间紧迫,故惟有准备一大袋面包充饥。

  (来
源:21CN)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