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视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娱乐圈奖项分得还真细,在音乐和电影上都为黑人设立专门奖项。2005年度黑人电影颁奖典礼10月9日就在洛杉矶的威尔特大剧院举行。
娱乐视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深女演员薇薇卡·福克斯在典礼上风姿卓约,一点不输给超级巨星哈里·贝瑞。
娱乐视觉(组图)
  获得评论赞赏的电影《疯女人日记》的女主演金伯利·伊莉斯获得今年的新星奖,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娱乐视觉(组图)
  今年参演了票房冠军电影《四兄弟》的泰拉吉·汉森在颁奖现场频频向观众抛洒飞吻。
娱乐视觉(组图)
  横跨流行、R&B及黑人Rap音乐的天才音乐人QuincyJones因为在纪录黑人传奇女性经历
的电影《紫色》里的出色表现获得进入经典电影名人堂的荣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