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6 金羊网-新快报

  “中央电视台一个扫地的也会想,凭什么你赵本山这么牛?”

  ———在某杂志的采访中,赵本山认为“央视就爱把自己当中央”。

  “今之伟大多大伪,单位、舆论捧为大师者往往是“大屎”,老是忘乎所以,大放厥词,咳唾珠玉,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好像什么都有资格讲话。”

  ———北大教授李零在作品《花间一壶酒》中对当下大师林立的状况感到不满。“看到这样的错误,再看把浪人(Ronin)翻译成“罗尼恩”,我只能感慨,堂堂大出版社的翻译,居然不如翻译盗版DVD的。”

  ———某财经记者对中信出的《惟我独嬴:埃利森和他的甲骨文帝国》等书翻译感到费解,因为翻译者素质十分糟糕。

  “家长们,听好了,别让孩子们上学了,都去锻炼身体,直接读硕博!”

  ———某网友针对“刘翔硕博连读”得出教训,号召大家都去锻炼身体。

  “布什:我总是心太硬,心太硬,把所有问题都自己扛。

  欧盟:我不做小弟好多年,我不要别人的server。

  中国:哼哼哈兮,快使用防火墙。”

  ———下个月的十六号到十八号,突尼斯将举行的信息社会世界高峰会议,其中关于网络域名问题将受人关注,因为现在的互联网是美国一支独大。有人用歌词形容现在与会各方的心态。“这意味着最富有的10%家庭与最贫穷的10%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差距将超过8倍,或者将有六成城镇居民的人均可支配收入达不到平均水平。”

  ———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杨宜勇表示,中国现在贫富差距令人担忧。有媒体报道,中国城乡统算的基尼系数早在2000年就超出了国际公认的警戒线0.40,目前则已经超过0.45。“这个标题老让人觉得我们是犹太人!”

  ———某网站以《为了忘却的记忆请牢记刻骨铭心耻辱》为题写了一篇评论,用以鞭策出征德国的

国足。有人认为这样的标题让人看不到体育精神。

  “刀枪不入(blue)”

  ———

脑筋急转弯:“蓝色的刀和蓝色的枪”的答案。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