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推出同名专辑电影 《一个故事》黎明扮有情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49 新华网
推出同名专辑电影《一个故事》黎明扮有情郎(图)
《一个故事》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就在天王刘德华推出专辑和同名电影《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同时,另一天王黎明也推出了《一个故事》专辑,不久将推出同名电影《一个故事》及其音像制品。

  黎明介绍说:“《一个故事》讲述一个很唯美、凄惨的爱情故事,有一部分是反映了我现实的生活,这个故事是非常用心的一个作品,在影片中我并没有太多的台词,但是大家通过场景、动作和音乐,会非常清楚地知道我在想什么,想要说什么,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为了拍摄《一个故事》,黎明请来台湾MV剧情大师周格泰
执导,每日工时超过20小时,从台北到高雄等地,没日没夜地赶拍60多场戏。其间有一个和女主角对坐相望、对白不到十句话的镜头。新人女演员房思瑜不易入戏,黎明耐心地陪她“进入状态”,一个简单镜头磨合了两个小时,他也毫无怨言,连一向以“凶”著称的导演周格泰对于黎明拍戏能放下天王架子,也连连直呼:“很惊讶!”

  《一个故事》的音像制品同时还附送黎明专辑《一个故事》中最经典的三首MV,其中包括李宗盛为黎明量身打造的主打歌《有情郎》。在剧中,黎明扮演的就是一个有情郎。自称是“有情郎”的黎明恰到好处地演绎出了李宗盛心中的“有情郎”,双方的合作不时擦出火花。(记者龙迎春)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