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赛飞退出《玉卿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剑虹)正当《玉卿嫂》列入本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参演剧目将于下月在沪亮相之际,昨天却传出了剧组换人的消息,记者随即电话采访了退出《玉卿嫂》剧组的何赛飞。

  今年4月就加入《玉卿嫂》剧组的何赛飞告诉记者,这个戏本来已经完成了连排,可是因为十多年未在舞台上演大戏,一下子接了滑稽戏《太太万岁》和越剧《玉卿嫂》两个舞台
剧,终于身体吃不消了,“舞台剧不是一般的劳动,真的很辛苦。”何赛飞说,为了对这个戏负责,她主动向剧组提出能否另找他人来接替玉卿嫂这个角色。何赛飞说,《玉卿嫂》又是一个很吃重的戏,玉卿嫂近乎畸形的感情演起来非常累人。好几次排最后一场戏的时候,她心力交瘁地倒在地上。

  据悉,《玉卿嫂》剧组昨已决定由著名青年演员方亚芬接替何赛飞出演玉卿嫂一角。

  方亚芬 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