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卞祖善为乐迷“热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31 新民晚报

  本报讯10月16日下午2时,一场名为“从卡拉扬到西蒙·拉特尔——卞祖善为您揭开柏林爱乐长盛之谜”的免费音乐讲座将在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届时,著名音乐家、指挥家卞祖善将为关注柏林爱乐上海音乐会的乐迷提前“热身”。

  讲座上将播放卞祖善亲自挑选的柏林爱乐具有代表性的演奏录音,听众还可以自由提问,了解柏林爱乐的历史、逸闻趣事、乐团进入拉特尔时代后的变化等等。

  讲座当天,东方艺术中心还将出售所剩不多的演出票。免费讲座入场券可到威海路755号文新大厦二楼东方票务和浦东东方艺术中心售票处领取。(任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