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蒂·赫尔姆斯炒公司鱿鱼 阿汤姐姐为新经济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44 中国新闻网
凯蒂·赫尔姆斯炒公司鱿鱼阿汤姐姐为新经济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前不久,阿汤哥女友凯蒂·赫尔姆斯炒了经纪人的鱿鱼,新经纪人由阿汤姐姐丽安妮(LeeAnneDeVette)全权担任,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据悉,自从今年4月份凯蒂与阿汤公开恋情以来,凯蒂与所属公司Sloane-Zelnick的关系日渐疏远。去年,阿汤与经纪人闹翻,由姐姐丽安妮接手自己的事务。现在,阿汤的姐姐又成了弟妹的经纪人。Sloane-Zelnick经纪公司告诉《纽约日报》,他们已经和凯蒂合作了9年,公司祝愿凯蒂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对她的喜讯表示祝贺。

  目
前,凯蒂怀有身孕,据这对准夫妇的声明,胎儿已经有三个月大,但是,据最近的报道,凯蒂的身体已经超出常人怀胎三月时的臃肿程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