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然批Rain舞技一般 陈小春:郭富城更厉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35 中国新闻网
公然批Rain舞技一般陈小春:郭富城更厉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2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韩流”席卷亚洲,结果香港和大陆早前出现了不少抗拒‘韩流’的声音,例如成龙和中国演员张国立,便曾就此高调表态。

  据悉,跳舞出身的陈小春,前天也加入‘打韩战’,公然嘲讽万人迷韩国小天王Rain的舞技也不过如此,直指Rain的舞蹈员跳得差,才会让人觉得Rain舞技出色,小春还把郭富城拉下水,大赞郭富城跳舞一流,若插足电,电力一定不逊于Rain。

  前天陈小春接受电台访问,谈及他和绯闻女友张柏芝一同欣赏Rain演唱会,问到他对Rain的劲歌热舞
有何意见时,他嗤之以鼻:“后面的舞蹈员水平太低,才显得他(Rain)不错,香港歌手比如郭富城就跳得很棒,Rain如果是少林派,郭富城就是武当派,我就是昆仑派,难道搭飞机过条河就厉害了?

  花、火以及水的效果,以前香港都有,只是没人去留意!(是不是对阿Rain演出失望呀?)其实他算不错了,香港都有很多很不错的(跳舞歌手)!郭富城就很有电力,如果他插足电,都电死人,香港人要支持香港!”他又批评Rain演唱会制作一般:“我到处看,原来,哦……”只用一个‘哦’字表示,一切尽在不言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