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您怎么看待杨千嬅古巨基许志安当选“杰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7:46 信息时报

  新浪娱乐与信息时报联合调查 本年度“香港十大杰出青年”日前揭晓,演艺圈破天荒有三位艺人当选,分别是杨千嬅古巨基许志安,有网友对三人当选“杰青”提出质疑,而评委委员会就认为三人能起到表率作用,对三人当选的原因又是怎么看的呢?

杨千嬅、古巨基、许志安当选香港“杰青”,你认为他们凭借什么因素当选?
当然是德艺双馨啦
高曝光率,别的候选人没有这么多出镜的机会
热心公益,逢公益活动必到,还主动捐款
排资轮辈,刘德华、陈慧琳等人早已当选,也该轮到他们三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