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兰朵》开发副产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15 今晚报
《图兰朵》开发副产品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由著名导演张元执导、E欣欣主演的中国第一部三维动画电影《图兰朵》还未上映,影片就开始尝试国际化的市场开发路线。昨天,影片女主角的原型E欣欣携电影的副产品———一款精美的挂饰“图兰朵之月”先期上市,这一举措创造了国内电影周边产品开发的一种新模式。

  《图兰朵》是一个经典的戏剧故事,曾被张艺谋改编成歌剧,并在全世界大获成功。著名戏剧导演林兆华也曾改编过一个京剧版的《图兰朵》。与上述版本不同,此次的《图兰朵》是国内首部三维动画电影,
也是E欣欣的第一部电影力作。E欣欣的三维动画版本饰演的侠女角色的加入,改变了经典《图兰朵》的故事结构和风格,转变成了颇似好莱坞大片的类型电影风格。在整个影片中,E欣欣联袂其他七位著名真人影星,演绎了一段把爱情、民族矛盾、身世传奇、国家责任等纠葛于一体的复杂故事,再加上整个元大都虚拟场景的100%完整复原,著名电影制作人、音乐制作人的鼎力加盟,《图兰朵》的电影阵容堪称豪华。这部集合了中国最优秀的制作团队和数字技术的电影,将在2006年正式推出,并代表中国三维动画电影的最高水平,向世界四大电影节发起冲击。

  对于电影副产品先期上市的举措,主办方认为,当今的电影行业早已摆脱了单一的票房模式,很多成功的电影并非因为其票房收入丰厚,更多是因为辅助周边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甚至超过了电影本身的票房收入。因此,《图兰朵》也尝试这种国际化的市场开发路线。在发布仪式上,电影《图兰朵》的主题歌也提前发布,影片的主演E欣欣在现场还演唱了同名主题歌《图兰朵》。

  E欣欣的真人原型签约九洲亚华,她是影、视、歌全面发展的艺人。在虚拟的多媒体世界中,又有以她的各种版本的虚拟形象为主角的众多作品,包括E欣欣的三维动画形象主演的CG电影、E欣欣的漫画形象演绎的漫画书、E欣欣的网络游戏形象作为NPC的网络游戏、E欣欣的虚拟主持人形象主持的电视栏目等。这些不同版本的E欣欣,在造型上、性格上与真人一致,却分别在不同行业当中成为当红明星。E欣欣依靠真人与不同版本的虚拟分身的无缝接合,造就了多媒体时代一个紧贴潮流的艺人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