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瑞典国宝”王府井秀琴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46 京华时报
  作者: 朱雅清来源:
“瑞典国宝”王府井秀琴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罗伯特·威尔斯演奏。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瑞典国宝”钢琴家罗伯特·威尔斯在北京王府井某商场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他大展琴艺,引得路人纷纷驻足。

  见面会开始之前,高大帅气的罗伯特·威尔斯像个临考的孩子,坐在钢琴前紧张地为即将进行的表演做热身。当主持人依次介绍完出席活动的嘉宾后,他便一言不发微笑地来到钢琴前,演奏了两首风格各异的曲子,其中一首是他改编自柴可夫斯基的《核桃夹子》。随后,郭蓉上场和他合
作《匈牙利舞曲第五号》《长江之歌》。精彩的表演引得路人驻足欣赏,每曲终了,掌声如潮。一位罗伯特铁杆女粉丝自告奋勇在他的伴奏下演唱《茉莉花》。紧接着,挪威国家歌剧院演员蔡大生和《欲望都市》主题歌演唱者桑德拉·维多利亚,在罗伯特的伴奏下合唱《康定情歌》。现场俨然成了一个小型演唱会。

  罗伯特·威尔斯中国巡演将于今年12月28日至明年1月5日在北京、上海、重庆和成都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