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诺再当“银幕英雄” 将出演《真实的谎言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7 新华网
阿诺再当“银幕英雄”将出演《真实的谎言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是好莱坞著名动作男星的阿诺.施瓦辛格2003年11月当选加州州长后,曾表示从此将放弃电影,专心从政,现在看来,“大块头”放话太早,因为据外电最新报道,近日阿诺已同意出演《真实的谎言》续集和《终结者4》两部大片,正如《终结者》中的经典台词:“我会回来的”,看来,难舍电影情结的阿诺已做好准备,在银幕上再现其“英雄本色”。

  从超级巨星转为政治家的阿诺将与奥斯卡金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联手,拍摄《真实的谎言》续集。即将在续集影片中饰演阿诺女儿的艾丽莎.杜什库向记者
确认了此消息。“大约1个月前,我们在加州会面过一次,我、杰米.李.柯蒂斯、阿诺还有詹姆斯,谈论拍摄《真实的谎言2》,续集铁定要拍摄,我兴奋极了。”

  今年8月,曾有媒体报道《终结者4》的拍摄计划被取消,近日曾担任《终结者3》特效监制的约翰.罗森格兰特透露,斯坦.温斯顿工作室已着手筹备《终结者4》的特效制作,只不过目前很多工作才刚刚开始。“现在就勾勒出新的‘终结者’长什么样子,还为时尚早。”约翰说,“我已经和导演乔纳森.莫斯托见过面,他有《终结者4》的剧本,现在才大致成形。”

  虽然阿诺只是在片中客串一把,但影片能死灰复燃还是令许多《终结者》影迷振奋。在《终结者4》中,主角是未来人类的领导者约翰.康纳和凯莉.瑞丝,而阿诺将在结尾处小露几面。电影将在明年开机,届时担任州长的阿诺只需抽出两三天时间就可以完成任务。此外,究竟谁将顶替阿诺饰演片中T-800机器人一直还没确定。点点编译(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