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普森变身魔法女教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49 金羊网-新快报

  蓝色印花上衣,一头时髦的金发,英国女演员艾玛·汤普森上周日在其主演的新片《保姆麦克菲》的伦敦首映礼上的打扮和她在片中的装束截然不同。

  46岁的汤普森在片中扮演会魔法的家庭女教师,她用魔法管束住了七个调皮的孩子。这个巫婆角色对汤普森的扮相来说是一大挑战,因为她不仅总是穿着深色的老土服装,还只有一颗门牙。当汤普森携手丈夫、也是片中合作演员格雷格·怀兹走过蓝地毯时,引起一阵
尖叫,人们放心地看到,微笑时的汤普森露出一口完整无缺的美丽牙齿。

  汤普森1992年凭借《霍华德庄园》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并因担任1994年李安导演的《理智与情感》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此次汤普森再度表现了自己的编剧才华,《保姆麦克菲》是她根据系列小说《保姆马蒂尔达》改编的。

  首映礼上,另一对受人注目的夫妇便是片中男主角柯林·菲斯和他的意大利妻子奥利维亚,柯林在片中扮演七个孩子的父亲。《保姆麦克菲》将于10月21日正式在英国上映,明年1月登陆美国影院。(袁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