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播惹是非 向海岚尴尬"奉旨装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20 新华网
未播惹是非向海岚尴尬"奉旨装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无线台庆剧《胭脂水粉》即将在下周一开播,这部继《金枝欲孽》后的又一“女人戏”未播先热,一众女星的是是非非相当热闹。去年“我最喜爱的女主角”黎姿一脚踢走邓萃雯主演该剧,向海岚为了角色需要“奉旨隆胸”,蒙嘉慧得罪剧组“犯众憎”,而陈豪也难逃一劫被爆不喜欢拥抱骨感女生。

  黎姿踢走邓萃雯火拼斯琴高娃

  黎姿去年凭《金枝欲孽》“玉莹小主”一角,打倒“如妃”邓萃雯夺得“我最喜爱的女主角”,但风光过后,种种不利传闻接踵而来,还被网友炮轰,赢得奖项却输了人心,成
为众矢之的。被人责骂却无阻黎姿的当红,原本安排由邓萃雯担当主演的重头戏《胭脂水粉》竟然临阵换角,改由黎姿主演,黎姿的乖巧再次战胜了邓萃雯的张狂。

  《胭脂水粉》有“港版《大宅门》”之称,黎姿的演技免不了会被拿来和斯琴高娃比较,两个角色都是将家族生意成功复兴的女当家。斯琴高娃将白文氏的智慧、精明和能干演绎得淋漓尽致,火候尚浅的黎姿能否把脂粉厂女当家演好,则让人忍不住有些担心。黎姿显然对于自己的演技颇有信心,更表示不会像《金枝欲孽》那样惹来成堆是非。“不会,这部剧的男女演员都很好人。而且肯定不会传绯闻,我和陈豪又不是演男女朋友,我戏中的老公是蒋志光,这次是讲父女情及家族纷争。”

  向海岚“奉旨隆胸”感尴尬

  香港小姐出身的向海岚演惯了娇滴滴的好人,在《胭脂水粉》中扮演经常挑拨离间的奸角宋云裳和黎姿争权夺位。在剧中,向海岚有怀孕造型,监制为了角色更加逼真,要求她装假胸,首次“装胸作势”的向海岚坦言觉得很好笑也很尴尬。“其实我不喜欢大胸,不过剧情需要没办法。为了这次‘装胸’我还准备换一批尺码大一些的内衣,因为穿旗袍的缘故,所以会选一些比较尖比较挺的Bra。”向海岚更表示自己不怕被黎姿抢戏,也不担心因为演奸角就被定型,反倒希望多一些尝试。

  而陈豪则一直艳福不浅,《金枝欲孽》里自由出入后宫禁地,《胭脂水粉》里再次身陷美人堆,除了和黎姿饰演一对兄妹外,还和蒙嘉慧、陈敏之发生一段复杂纠缠的三角恋。蒙嘉慧向来男孩子性格,说起话来特别直爽,大爆陈豪不喜欢抱骨感女人,让大家不禁联想起陈豪的绯闻女友廖碧儿。“我没抱过她,只是拍戏的时候亲过。”陈豪连忙解释。据悉,陈豪扮演的祝有业原本是由欧阳震华饰演,临时换人足见陈豪的受重视,能否像林保怡凭一部“女人戏”攀上事业高峰则让人拭目以待。

  蒙嘉慧得罪剧组惹来是非

  《胭脂水粉》自开拍以来是非不断,而矛头更直指蒙嘉慧得罪剧组工作人员,罪状包括吃完饭不丢垃圾和出外景不梳头等罪状。对于被指犯众怒,蒙嘉慧愕然地说:“没这种事,我问过监制,他都说没听说过这种事情。”同时,黎姿亦大赞蒙嘉慧为人爽直,自己很开心和她做朋友,不相信对方犯众怒。更强调所有演员十分团结,是非权当是宣传手法。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雷敏姬

  (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