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流露清新健康气质 范冰冰处女碟封面造型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50 新华网
流露清新健康气质范冰冰处女碟封面造型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昨日记者获悉,即将于11月发行个人处女唱片的范冰冰,日前已录完了所有歌曲,而唱片封面的拍摄也已结束,她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主打歌《飞鸟》等4首歌曲的MV。

  此次范冰冰的唱片封面及MV制作班底阵容强大,集合了内地港台的顶级力量。冰冰很重视自己在乐坛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所以她邀请了国内顶级造型师东田以及著名平面摄影师娟子共同打造自己的唱片封面。而东田与娟子在听了范冰冰新专辑的小样之后,决定在视觉上展现范冰冰新专辑中流露出的清新、健康、自然的气质。

  因
为要在青岛完成唱片封面以及4首歌 M V的拍摄,范冰冰每天的工作量都非常大。对于外界十分关心的MV男主角,范冰冰仅愿透露是她自己亲自指定的,新专辑第一主打歌《飞鸟》的MV,被导演声称“很可能是范冰冰拍过的最短的电影”。目前范冰冰处女大碟已全部录制完成,从青岛回京之后,范冰冰将进入发片筹备期。记者关力制(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