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映佳公司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37 新浪娱乐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介绍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Encore International, Inc.) 是英国载闻媒体集团(Zone Vision)的附属公司,是美国自由媒体集团(LMC)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成立于1995年, 致力于在亚洲市场发行电视频道和节目,重点面向中国。如今,映佳是中国市场中最大的国际节目提供商之一,其节目所在平台覆盖中国2亿多户有线电视收视家庭。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是谢诚刚先生。他也是美国星光映佳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卫星和有线电视频道供应商之一。谢先生曾在美国国会和众议院的听证会上发表数字压缩技术的白皮书,影响了国会有关美国数字电视标准的决策,他因此被尊称为“美国数字电视之父”。谢先生还是美国著名华裔团体“百人会”的成员。

  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以电视为媒介,加强国家之间的文化理解。1996年,映佳成为获准在中国建立代表处的第一家西方媒体公司。当年,映佳与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建立了前所未有的长期节目交流合作,映佳成为第一家且是唯一的一家外国公司在CCTV拥有每天都播出的外国节目品牌--栏目冠名《每日佳艺》,同时映佳代理CCTV-4在美国的推广和发行,使它成为目前美国发行最广的中文频道。这样的对等合作促进了合作伙伴间的互惠互利与相互理解。同年,映佳促成了中央电视台与美国国会频道C-Span签订了意义重大的协议,实现了中国重大政治事件的新闻报道向美国主流社会实时播出,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多年来,映佳与中国媒体相关部门、机构建立和发展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政府部门包括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从2000年起,映佳与广电总局每年合作召开一次电视行业内最高级别的管理性研讨会--“中外有线电视管理高级研讨会”,这一封闭性会议在行业内具有政策导向性的意义。映佳还负责协调 “中国传媒高级管理人员培训”(CEMMP)项目,这一项目始于2000年,每年由“安娜和谢诚刚基金”提供资助的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的管理人员被安排赴美进行系统的媒体行业管理培训。这一培训获得了广电总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电视系统内反响强烈,深受欢迎。

  2005年6月,同属于自由媒体集团全球公司的两家姊妹公司映佳和载闻中国业务部在北京联手,载闻的中国业务与映佳的原有业务在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的统一名称下运营。两强联手既加强了自由媒体全球公司在中国的力量,又扩大了载闻集团在中国的业务范围。

  作为高质量电视内容提供商的载闻,拥有5个下属频道品牌-- 真实电视频道(Reality TV)、浪漫电视剧频道(Romantica)、欧洲电影精品频道(Europa Europa)、俱乐部频道 (Club)、惊悚频道 (The Horror Channel)。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频道创建者和发行商,载闻的频道覆盖125个国家,以18种语言传送给1.35亿用户。这些频道已经在全球迅猛发展的数字频道世界中占有了一席之地。

  载闻与中央电视台于2004年签定了5年合同,代理其英语频道-- CCTV-9在全球的发行。去年载闻同时在中国签定了其第一个节目播映合同,建立了节目板块,将其深受欢迎的《真实电视》送到1亿中国电视收视家庭中。

  《每日佳艺》部部是好戏 天天都精彩

  《佳艺剧场》100%外国高收视率首播剧集 每周一至周六晚22:00在CCTV-8播出

  《佳艺剧场》以播出最新海外精品电视连续剧为宗旨,引进的所有剧目在中国大陆均是首播。多年来在《佳艺剧场》播出的来自世界各地制作精良、风格迥异的电视连续剧,极大丰富了中国的荧屏。其中倍受观众喜爱的剧集有:美国电视连续剧《伪装者》、法国电视剧《蓝色大地》、德国电视连续剧《雷霆特警》、哥伦比亚电视连续剧《丑女贝蒂》和《隐秘的激情》、俄罗斯电视连续剧《情迷彼得堡》及众多日、韩和新加坡等亚洲流行剧集。2005年下半年,获新一届艾美奖15项提名的美国喜剧题材电视剧《疯狂主妇》和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日本电视剧经典之作《白色巨塔》震撼登场。《佳艺剧场》以其国际化、多元化的特色在国产电视剧占主导地位的中国银屏上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观众欣赏当今国际一流水准电视剧的最佳视窗。

  《佳艺影院》 100%高质量精品海外电影 每周日晚22:00在CCTV-8播出

  《佳艺影院》以带给观众世界经典影片为己任,汇集全球艺术片和商业片精品。迄今首映过的影片包括《天堂影院》、《钢木兰》、《最后一个莫西干人》、《草莽英雄罗宾汉》、《毕业生》、《乱》、《东方快车谋杀案》等脍炙人口、题材广泛的优秀获奖影片。2005年,《佳艺影院》的明星阵容更是强大:罗宾•威廉斯、杰克•尼科尔森、海伦•亨特、苏菲•玛索、安东尼•霍普金斯、休•格兰特、达斯廷•霍夫曼、朱莉娅•罗伯茨等世界顶级巨星相继亮相,为观众奉上精彩力作。《佳艺影院》纵览全球佳片、佳作,集粹国外经典影片,满足中国观众的收视需求。

  Reality TV 100% 真实纪录 真实的人物 真实的故事

  环顾世界的每个城市、每个角落,你会发现真实的事件比虚构的故事往往更令人震撼。

  Reality TV就提供了一扇通往真实事件的窗户。没有演员,没有特技,没有替身,还原事件

  本质,带你到达事故发生地、灾难现场,亲历震撼一刻,零距离面对生离死别,感受事物瞬

  息变化万千。Reality TV 创立于1999, 是全球唯一展现真实生活场景的频道。 7天24小时连播,以18种语言风靡全球,在美国、欧洲、中东、非洲、拉美、亚洲等地共拥有1.25亿的用户。Reality TV 呈现给您:

  •一系列感情丰富、极俱人性化的节目,如“奇迹”、“营救911”和“灾难剖析”。这些故事触及心灵,提醒我们人类生存的意义。

  •一系列刺激节目,诸如“勇敢者的极限”、“你在想什么?”、“世界之最系列”、“渎职揭秘”、“运动事故”以及“好莱坞和罪犯”等。

  2004年,Reality TV以《真实电视》栏目的形式落户中国旅游卫视后,一个月之间迅速以最高收视率成为旅游卫视的支柱栏目。

  旅游卫视《真实电视》播出时间:每日晚间23:30, 日间15:20。

  北京视澜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视澜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合资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广告发布、广告制作、咨询等广泛领域。《每日佳艺》栏目广告由视澜广告公司独家代理。

  目前,视澜广告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媒体广告销售公司,与众多4A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如传立、

奥美、智威汤逊、李奥贝纳、星传、麦肯、实力、电通、灵狮等,并与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其中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包括宝洁、
可口可乐
、雪碧、百事可乐、联合利华、中国移动、蒙牛、联想、海尔、柯达、吉列、美宝莲、高露洁、摩托罗拉、DTC、
肯德基
、箭牌、索爱、达能、波导手机、中美史克、北大方正、海王集团、太平洋保险、民生银行、纳爱斯等。

  视澜广告公司引进国际先进媒体广告经验,通过专业化的管理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媒体资讯和周到的售后服务。视澜广告公司正向着成为中国市场上第一流广告代理公司的目标迈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