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拍戏搏命手肘脱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小东

  《最爱女人购物狂》香港探班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正在香港尖沙咀拍摄的《最爱女人购物狂》剧组探班。该片由韦家辉执导,张柏芝、陈小春、刘青云和官恩娜主演,香港中国星与广东东癉影视联合投资,计划在明年农历贺岁档期上映。

  “私伙”吓坏张叔平

  张柏芝在片中扮演一个病态的购物狂。为了给她治病,男友“陈小春”和精神病科医生“刘青云”想尽了各种刁钻古怪的法子,闹出了不少笑话,而“刘青云”与“张柏芝”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为了该片,张
柏芝出动了总共价值80万港元的私伙作道具,包括各种名牌衣服、鞋、化妆品,“甚至还有内衣裤!”张柏芝笑说。现场所见,张柏芝的“珍藏”堆满了整个片场,数目之多让人咋舌。

  看到这么多名牌衣物,站在一旁的官恩娜看花了眼,十分羡慕。张柏芝豪爽地对她说:“随便拿去穿吧。”据说,连该片的美指张叔平也被张柏芝的“收藏”吓了一跳。张柏芝说:“阿叔(张叔平)到我家挑衣服,助手打开一个柜子,里面有四大摞都是我的背心,阿叔当场喊头晕,结果自己跑掉,让助手来挑。”
张柏芝拍戏搏命手肘脱臼(组图)

  张柏芝对自己的“收藏”十分得意,记者问她算不算一个“购物狂”,她说:“我觉得不算。我做艺人的,一个阶段的宣传活动前后就会动用70套衣服,所以衣服多是必要的。我买的衣服基本上不会把牌子剪下来,反正大部分穿一次就不穿,还很干净,加上保留了牌子,以后当二手衫卖出去会更值钱一点。等我30岁后身材变形,我会开二手服装店当老板娘。”

  文身不为某个人

  当天拍的一场戏是讲陈小春为了帮张柏芝治病,把她家里的大部分名牌衣裤鞋袜拿出来公开拍卖,张柏芝在下面急得团团转,想举手竞标买回自己喜欢的东西,却被身旁的官恩娜死死拉住。突然,藏在人群后面的刘青云大叫一声“20万!”震住了所有人……

  这个镜头被连叫停了好几次,导演韦家辉认为官恩娜和张柏芝演得不够“真”。后来张柏芝解释说,她在早上拍的一场戏中,要用力扯陈小春的衣袖,因为太投入,结果自己的手肘反而因用力过猛而脱臼,最后是自己把手臂一托,算是“治好了”。结果到这场戏时,官恩娜怕再弄伤她的手肘而放不开手脚。

  趁休息空当,记者问张柏芝的伤势,她说:“没事,我习惯了。以前滑水的时候右手脱过臼,也是我自己托上去弄好的。”张柏芝说这话时一脸轻松,但让人听了不禁捏一把汗。

  最近有指张柏芝为了“老外”男友再度文身,她闻言立即澄清:“没有!我差不多两年没文身了,而且我不会为某个人去文身,只会为潮流去文身。”有记者提到她过去与谢霆锋的“爱的文身”,她立即反应很大:“那时也不是为了霆锋文的,是大家想像力太丰富。”
张柏芝拍戏搏命手肘脱臼(组图)
图:张柏芝(右)的丰富“收藏”让官恩娜(左)十分羡慕。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链接]罗家英“苦追”徐小凤

  除了几位主演外,《最爱女人购物狂》中的两片“绿叶”———罗家英和徐小凤也颇引人注目。徐小凤多年没有在银幕上出现,这次“破例”,也是片方努力的结果。罗家英说,在片中与徐小凤是一对纠缠多年的“欢喜冤家”,“苦追小凤姐20年也不成功”。有记者问罗家英有没有机会在片中和徐小凤“亲热”,他笑说:“一切听导演安排。不过第一次和小凤姐合作,我很期待。”

  罗家英显得精神奕奕,一点也不像癌症病人。他说:“我现在工作三天休息一天,不算很辛苦。明天我会到内地拍一部抗日题材的戏。迟些时候香港大学还会帮我搞一个粤剧回顾展,为期两个月,阿姐(汪明荃)也将到场支持。”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