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品冠:摔伤给我留下阴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6 重庆晚报
品冠:摔伤给我留下阴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昨日,来渝担任某歌唱比赛评委的马来西亚歌手品冠,轻松地与记者聊起了自己的音乐和生活。

  品冠介绍,新专辑《后来的我》是他出道十年来最完整的新歌加精选专辑,最大的突破是,从声音到整个音乐性都是最像自己的一次,回归到最初做音乐时的原始心情。像《后来的我们》、《拼》、《我难过》、《张爱玲》等这几首新歌,他回到中低音,更加温暖。“如果我飙高音的话,飙很R&B的东西,飙很摇滚的东西,也比不过别人,歌手就要知道自己的定位,不断累积自己的风格。”

  新专辑
中有两首歌是品冠在拍摄电视剧《男男女女》时,被摔伤时创作的。“我摔下来的那一刻,首先闪过头脑的是:如果我不能弹吉他了怎么办?这是对我整个自信心的打击。”品冠说,因为伤很严重,既脱臼又骨折,最低潮的时间还想过退出演艺圈。“我想,到头来还是要回归到音乐本身单纯的我。”

  当被问及曾经一起携手的好朋友光良的情况,品冠则显得有些吞吞吐吐,他说,自从两个月前两人在发廊偶遇后,就一直没见过面了。

  (记者 何佳/文 吴子敬/图)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