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栋梁人气初体验:别再说我只是幸运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47 南方网
  南方网小代/文
张栋梁人气初体验:别再说我只是幸运 (组图)
张栋梁人气初体验:别再说我只是幸运 (组图)
张栋梁

  南方网讯“别再说我只是幸运”,张栋梁从台湾发片至今两个月,大家刚开始都说他只是比别人幸运,而在经历与一批同时发片的新人厮杀战后,张栋梁用人气渐渐证明了他的实力与魅力。用不到两年的时间,从马来西亚出道,走红到进军新加坡、内地、台湾,不仅取得了骄人成绩,成为乐坛奇迹,也让他创下了一张专辑在台湾横跨EMI、维京二大品牌,全亚洲八种封面的纪录。

  来到台湾两个月,张栋梁从无人认识,到现在出门都会被人指指点点,张栋梁有些兴奋,但又觉得不方便。现在除了通告,几
乎没出门逛街的时间,只跟同事去看过一次电影,当时电影院卖饮料的女孩还因为一直盯着他而忘记他点的饮料品种,重复问了四遍,身边的同事只能说“如果你再点下去电影都要演完了!”张栋梁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个月跑了台湾南部约20趟,而且只要到校园便被团团围住签名、甚至还有女生大胆跟进厕所告白,也有女教官直接走到面前跟他要求合照、签名,让他大呼台湾女生很直接、勇敢。最有意思的是栋梁到护校做活动,护校里的fans特别为他准备惊喜节目,将护士和针管搬到了台上,配合张栋梁的歌曲《重伤》,来假装为他疗伤。张栋梁现场在配合的同时,也笑着承认,他真的很怕看到针筒及打针。

  在近期举行的改版签唱会上,张栋梁《寂寞边界》和《重伤》新版MV的男主角Tender现身支持,张栋梁很高兴,还故意刁难这个沉默帅气的男主角,问他说,“女主角呢?是不是你把她藏起来了?你们有没有因为拍我MV而传出恋情?”张栋梁因为曾经拍戏的经历,本来以为可以在新版MV里大显身手,而当张栋梁跟导演说拍《重伤》的话,他一定要演时,导演对他笑着说,“你演好唱歌部分的对口型就可以了,其他不需要你。”让张栋梁很受伤!

  现在栋梁因为成功打进台湾市场,让原本就在新、马、内地就很受欢迎的他,更是邀约不断,光是圣诞节到农历年前演出的档期就开始要协调抢人,再加上演戏邀约及下张唱片也要开始准备,张栋梁接下来可要有的忙了,不过栋梁表示甘之如饴,因为毕竟唱歌是他最初的梦想。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