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大唱将现场飙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59 今晚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一场名为“亚洲年度好音乐聆听会”的小型演唱会,昨天下午在北京第五大道钱柜KTV举行,来自台湾的实力派歌手黄小琥、李度、温岚和王柏森以精彩绝伦的现场表演彻底征服了到场的观众。

  昨天的演出也是广东星外星唱片和台湾艺见传播的正式结盟仪式。通过这次合作,艺见传播把旗下黄小琥、李度、王柏森等艺人在内地及港澳地区经纪事务全权交付星外星唱片
打理。

  素有华语乐坛“PUB女王”之称的黄小琥首个出场,这是黄小琥自1990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不只是朋友》以来第一次在内地公开表演。黄小琥首次亮嗓就显示了大将风范,成名曲《不只是朋友》迅速攻占人心。当她唱到近期大热的《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时,现场掀起了第一个高潮,大家终于听到了“超女”冠军翻唱版本的原唱精髓。在之后的采访中,黄小琥表示,这首歌确实得多谢李宇春一夜唱红:“但唱的人不同,唱法不一样,大家听的感受也会不同,没有办法比较。”黄小琥透露,正在筹备中的内地巡回演唱会上,这首歌肯定是会唱的。

  随后出场的实力派唱将李度同样鲜少露面内地,李度展现出都市女子的知性美丽,《舍不得让眼睛睁开》让所有听者感受到沉醉于爱情时的甜蜜,几乎被誉为最佳爱情宣传的情歌经典《明天我要嫁给你了》,唱得丝毫不输王菲和师傅周华健的两个翻唱版,完整表现了原唱者的韵味。

  虽然王柏森在内地的知名度不高,但是关注台湾音乐剧的人一定都知道被誉为台湾舞台剧王子的王柏森,出道十多年来,除了《天使不夜城》(与蔡琴合作)等20部歌舞剧、音乐剧的表演经验外,王柏森已经有了12张个人专辑的积累。在聆听会上演唱的《有没有一个夜晚》、《忘爱》等歌曲虽然不算熟悉,但音乐剧的功底和独特的唱法依然让人相信王柏森的实力。

  温岚的出场让现场沸腾。主办方对于这位新入门的小公主非常宠爱,99朵玫瑰装点的蛋糕寓意魅力绽放长久,99块足金的元宝则代表公司当温岚是宝贝。温岚兴奋地表示,这次决定已经考虑得很慎重了,未来会在新东家的打理下,在唱片外的影视表演等方面全方位拓展。她现场演唱了《蓝色雨》、《北斗星》等歌曲,不俗的唱功和劲爆的台风让新东家信心大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