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荷兰男子称自己“太冤屈” 法庭当众脱裤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1日,荷兰中北部小城Lelystad的一个法庭上发生一件怪事:一名男子为表明自己是某案件中的受害者而不是肇事者,竟然当庭脱下裤子,下身一丝不挂。

  这名男子43岁,荷兰媒体称其为A.B.。他被指控暴力威胁其女友的前男友,如果罪名成立将面临2周的监禁。在法庭上,觉得自己受了委屈的A.B.宣称他自己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他屡屡被其女友的前男友威胁。

  A.B.声称,警察根本不能保护他,由于长期受到威胁而焦虑,他甚至得了皮疹。性急的A.B.在法庭上急于表白自己,从被告席上站起来,把裤子脱到脚踝,一边向法官走近,一边指着自己腿部的皮疹让法官看。

  从未碰见如此尴尬场面的法官只得抗议说:“你完全没必要这么做。”不过,A.B.也没有因为这种“非正统的法律申诉方式”而加刑,他仍旧被判2周监禁,缓期执行。(向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