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ipod新功能:录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美国苹果电脑公司12日宣布,公司将于下周推出具有录像功能的iPod,这种带有液晶画面的播放器不仅可以下载音乐,还可以下载电视剧和电影等动画内容。

  可录像的iPod分为黑白两种颜色,液晶画面尺寸为2.5英寸,最长可以录制动画内容150分钟。其价格根据记忆容量大小不同,30G的价格为299美元,60G的价格为399美元。

  苹果公司今次推出这款可录像的iPod,旨在提高公司在便携式录像机领域里的竞争力。苹果公司将与娱乐媒体巨头沃尔特·迪斯尼公司合作,iPod用户可在迪斯尼公司下属的ABC电视台播放电视
剧的次日以每集1.99美元的价格购入,其下载方法与音乐下载操作相同。(菲少)
ipod新功能:录像(组图)
iPod在手,可下载《绝望的主妇》。
ipod新功能:录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还可下载U2现场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