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丑汽车:韩国Rodius(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网站投票选外观最丑汽车,上榜理由五花八门

  英国网站“Cardata”近日举办一项特殊的评选,由汽车发烧友投票选出“外观最丑的汽车”,结果,韩国双龙车厂的“路帝”多功能汽车(Rodius)摘得头奖,被选为“丑车之最”。

  Rodius会吓坏小朋友

  共有1500名汽车发烧友参与了投票选举,结果,车价约1.9万英镑的“路帝”勇夺其中29%的选票,也就是说,差不多每3个人中就有1人选了它,真是“众望所归”。汽车杂志《AutoExpress》的主编这样评价“路帝”那极具个性的车尾直角设计:“此处设计颠覆传统,
看上去就像置身于豪华游艇的甲板上,但很可惜,车子的其他部分却设计得并不像

  游艇。”也有汽车发烧友不客气地说:“如果马丁·克鲁勒斯(喜剧丑星)是辆汽车的话,那他的长相就和‘路帝’一样。”言下之意,它的外型“会吓坏小朋友”。但双龙负责人则指出,该款汽车设计诱人,而且相当引人注目。
最丑汽车:韩国Rodius(组图)
最丑汽车:韩国Rodius(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看看息剧丑星马丁,想像一下Rodius有多丑。

  Multipla像是拼错了车

  荣获“丑车之最”第2名的是菲亚特车厂6座位的“多能”休闲车(Multipla),有19%的评选者不喜欢它最初的那个“双头”设计造型,因此,它被评为“路上最怪的汽车”。评论者说它看上去就像是“两架不同款式的汽车不小心放在了一起”,也有人把它和亚马逊的树蛙做对比。就连“多能”的车主们也忍不住在它的车尾后面贴上贴纸,上面写着“请看它的前面”,对它进行一番揶揄。
最丑汽车:韩国Rodius(组图)
Multipla的双头设计让它显得很怪。

  Maybach贵得没理由

  荣获“丑车之最”第3名的是价格高达25万英镑的奔驰-戴姆勒车厂生产的“马赛地”(Maybach)豪华轿车,它得到了10%的选票。虽然该车出自名门,但除了一个“贵”字之外,外形则毫无特别之处,因此被汽车发烧友们贬为“最丑”之列,想来也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吧。(高飞)
最丑汽车:韩国Rodius(组图)
Maybach因贵而丑。

  十大“丑车”排行榜

  1 双龙“Rodius”

  2 菲亚特“Multipla”

  3 奔驰-戴姆勒“Maybach”

  4 戴姆勒·克莱斯勒“PTCruiser”

  5 福特“Scorpio”

  6 铃木“Liana”

  7 罗孚“Rover75”

  8 起亚“Rio”

  9 雷诺“Megane”

  10 起亚“Sedona”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