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新歌出风头,惹是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今年运势不佳倍受挤兑的麦当娜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在MTV电视台大出风头,除了下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外,还会出现在周一MTV电视台的“有求必应现场演出”演唱她的主打歌《HungUp》。

  10月21日,MTV电视网将首映麦当娜的新纪录片《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里面收入了去年她在巡回演出中的辉煌。这部电影随后会在VH1和Logo,一个以同性恋为主打人群的电
视网络里播出。

  “MTV电视网络、VH1电视网络以及他们的新增电视网络Logo不遗余力地关注我的事业,对我的歌迷太完美了。”麦当娜在周三发言向电视台致谢,看起来,由新专辑引发的不快她早就不放在心上。

  麦当娜的新专辑《舞蹈地板上的告白》将于11月15日发行,由于她的新专辑中有一首歌曲是以犹太教圣人的名字为名,麦姐被指触犯了犹太教的禁忌,遭到了犹太教徒的一片臭骂。然而,麦姐创作这首歌颂犹太教创立者的歌曲的初衷是为了颂扬卡巴拉教,但是,也许是没有彻底理解教规,弄巧成拙,被以色列神学院的院长公开指责,并表示犹太教将把她驱逐出教。(想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