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男孩:25个手指脚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戴维达·哈尼一生下来就长着25个手指脚趾:每只手有6个指头,一只脚有6个脚趾,另一只脚有7个脚趾。

  哈尼是印度一所普通学校的五年级学生。虽然比别人多长了5个手指脚趾,但这并不妨碍他的日常生活。哈尼甚至表示,指(趾)头多了有很多好处。

  哈尼说,他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是自已做,每天起床做瑜珈,刷牙洗漱等。哈尼的母亲说:“上帝赐给我一个25个指(趾)头的儿子,刚开始我担心他会比其他孩子遭遇更多的磨难,但医生说他很健康,多指(趾)现象并没有带给他麻烦。”

  目前,哈尼的父母已经向《吉尼斯世界纪录》提出申请,吉尼斯总部已对此表示感兴趣。这种手脚多指(趾)现象正式的医学叫法是“多指(趾)畸形”,是婴儿中常见的一种先天畸形现象。(任秋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