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少女们的建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11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度假回来发现我的fellow bloggers们,一个歇了菜,一个因为在博客上谈论自己的工作被老板炒掉,第三个在被网络变态男利用伊的博客追踪伊的行踪。

  所以,我越来越好奇的一个课题是:我们在网络上变态的比例,和我们全社会人均变态率相比,要高出多少个百分比呢?

  本周萨维奇老师专栏,专门献给广大少女的建议,由广大少女过但是现在已经完全不少女了的女同学提供:

  1.某个男人想和你上床,并不必然表示他喜欢你。我要到20多岁才发现这个真理。——BY“我现在知道了”。

  2.每次当你以没有安全产品为借口拒绝上床的时候,这时一个安全产品出现在你眼前的速度,将令你完全难以相信。——BY“你要顶住”。

  3.不要DIY太频繁。不要用Vibrators太多。花样翻新很重要。——BY“ES”。

  4.要想得到男人,一个少女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花少少时间修饰一下自己,然后猪们自然就蜂拥而上了!——BY“常识”。

  5.那些撩拨你情怀的、外向、男子气、帅呆的男人,完全不会把你当回事。那些安静、文质彬彬、聪明、书读得太多的男人(也就是不怎么吸引人的男人),才会待你如珠如宝。问题是你需要花时间去寻觅他们,主动勾引他们,因为他们总是很羞涩。——BY“CJB”。

  6.我多希望我15岁那时候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女同志。在最终发现我完全不爱男人之前,我浪费了多少时间啊!而且,一个15岁的小P孩,他对女生生理构造知道个P呀!——BY“AW”。

  7.什么是我现在希望我那时候知道的事情呢?那就是男人都是随便轻佻的猪。不要使什么微妙的表情,不要做含蓄的暗示,男人直到成年都理解不了这么微妙的风情,何况未成年时!你要做的就是走上去直接勾搭就中了。——BY“凯伦”。

  8.多DIY,偶尔和人上床,多读书,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把自己塑造为一个有趣、聪明、自信的人当中去。——BY“芭芭拉”。

  9.作为一个23岁的女人,回首往事,我希望我15岁的时候就懂得男人是一定会撒谎的。哪怕他和你心心相通,哪怕你们显然相爱,哪怕你告诉了他你所有的秘密,WELL,他们依旧是会撒谎的。所以,姑娘啊,你要保持理智,比如推托他上床的迫切要求,比如如果一定非上不可,那么至少出门带上雨伞。——BY“我老了”。

  10.如果你想要得到一个男人,我的建议:坐他大腿上。很有效哦。当然,你要谨慎选择大腿。——BY“一次最多两条大腿”。

  11.亲爱的萨老师,你已经把两期专栏分别献给了寻找少女的少男以及寻找少男的少女,什么时候你会有一期专栏是“给所有寻找少女的少女的建议”呢?——BY“一个少女恋”。

  木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