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蔡依林跨刀相助 罗志祥发片不避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蔡依林跨刀相助罗志祥发片不避绯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但凡艺人都怕绯闻,个中也有胆大如罗志祥者,新专辑邀来周杰伦和蔡依林跨刀相助,丝毫不避忌三人曾被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的“三角恋”。昨日记者获悉,罗志祥这张包含蔡依林献声、周杰伦献歌的新专辑《催眠SHOW》将于本月14日全亚洲同步发行。而下月在上海举行的反盗版演唱会上,到场观众也有机会现场被他的新歌“催眠”。

  借鉴上张专辑与小S合唱《恋爱达人》的成功经验,这一次罗志祥力邀蔡依林与自己合作第一主打歌《真命天子》。不过,刚接到罗志祥邀约时,蔡依林却非常犹豫,因为这是一
首Crunk(一种南美说唱音乐类型)曲风的舞曲,蔡依林在其中只合音演唱RAP,与通常意义上的男女对唱有所区别。要“小天后”为他人当配角,自然不是一件容易之事。好在两人一直关系很好,而且蔡依林也非常喜欢这种音乐类型,所以才答应献声。

  同时,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自我催眠》是多年死党周杰伦为罗志祥首次量身订做。发行前两张专辑时,罗志祥从未动过要好友周杰伦帮忙的念头。而准备这张新专辑时罗爸爸不幸过世,忙完父亲后事后,周杰伦忽然打电话给罗志祥说:“我帮你写了一首歌,你听听看。”原来虽然周杰伦工作很忙,却也每日传短信安慰好友,特别每天从电视、报纸上看到罗志祥为父亲强忍哀恸,还不得不忙于后事,便深深地为他的坚强所感动,便特别为他谱了一首曲子,让罗志祥差点落泪。

  有两位好友助阵,不管人前他们是否众口一声地坚持:“我们是朋友!”,至少可以让这张《催眠SHOW》很吸引眼球。(东方早报;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