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放生 禁毒 48位佳丽摇身变“使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3日专电(记者万一)300米长印有巴厘当地民族风情图案的风筝徐徐上升,48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佳丽们在蓝天碧海旁的巴厘海滩开始了她们最具意义的一天。

  黄色、橙色、粉色、绿色,48位身着各色泳衣的佳丽让原本就浪漫迷人的阳光沙滩更加绚丽夺目。首先,48位佳丽将被分成24组,每两人在一位专业船员的带领下,乘坐一条涂
着绚丽色彩的小帆船,每条船上早已放好了一只50公分长的海龟,当船行驶到离海岸50米远的海区时,由船上的两位佳丽亲手将海龟放回到大海,这便是她们当天参加的活动之一:放生海龟。

  100名印尼当地的小学生将一个个印尼国旗送给每一位佳丽,他们将与48位佳丽共同参加“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由巴厘省长主持,佳丽们以她们特有的微笑、耐心的态度向每位孩子们发放印有“全球团结,抵制毒品”的手环。

  “今天的两项活动都很有意义,保护野生动物是我一直很喜欢并希望做的事情,这种体验很值得我珍藏与回忆。而禁毒宣传是我们每个人都应主动积极的所尽义务,这次针对印尼的小学生更显意义特殊。”来自新西兰的48号佳丽文倩告诉记者。

  2005年10月11日,48位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佳丽们抵达迷人的巴厘岛,随即开始了10天的印尼之行。据悉,48位佳丽将在巴厘岛逗留四天,之后将去日惹,最后一站到雅加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