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美院10月中下旬推出三大文艺活动盛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3:57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13日专电(方益波 张乐)作为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中国美术学院将于10月中下旬推出三大文化艺术活动盛事--国际高等院校服装设计教学高层论坛、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2005中国杭州国际书法艺术节。

  据了解,“国际高等院校服装设计教学高层论坛”将于10月14-16日在中国美院召开,国内外60余所高等院校百余名服装设计教育界精英,将就服装设计专业发展方向、服装设
计教育如何接轨国际并保持中国特色之关系进行研讨。中国国际海报双年展是国际平面设计领域学术水平最高的海报展览之一,为国家级专业活动。展览系列活动将于10月22日正式启动。中国杭州国际书法艺术节包括“书-非书-开放的书法时空”2005中国杭州国际现代书法艺术展、2005中国杭州首届国际草书艺术大展、“当代书法的境域”现代书法国际论坛等系列活动。展览将于10月28日正式启动。

  此外,中国美术学院还将推出“寓·言:中国当代艺术展”、“出事了·新媒体艺术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