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纪太老脾气又坏 喻可欣拍戏“很麻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6: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由喻可欣主演的电视剧《玻璃爱情》(原名《情海星空》)已经拍毕,该剧因影射刘德华与喻可欣一段真实感情经历而受到关注。有自称“受够了喻可欣窝囊气”的剧组工作人员日前向记者爆料,称喻可欣母女在片场“麻烦不断”,不仅与剧组相处不融洽,连她们自己请的化妆师也因相处不来而走了一个又一个。记者昨天致电该片导演张华求证此事,他承认喻可欣在拍戏期间闹出了不少“不和谐音”,就表演工作来说,他本人对喻可欣也是颇有微词。

  年纪太老没说服力

  爆料:40岁的喻可欣在剧中角色
只有20多岁,连剧组工作人员自己都觉得没有说服力。

  张华:“这部戏……我看凑和吧。观众看第一集时,肯定会觉得不对劲,毕竟喻可欣40多岁了,演一个20来岁的小姑娘有点说不过去。虽然有化妆方式等补救,但从现在来看,效果不是很理想。演技嘛,就不好说了……虽然她是演回自己,但毕竟年龄差很远,我有教她该怎么演,可是她的反应和判断力还是和我想象的有点差距。”
年纪太老脾气又坏喻可欣拍戏“很麻烦”(组图)
说错台词NG不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爆料:拍戏时常常因上洗手间等原因让剧组人员等很久,正式拍时台词和走位也常常出错,很多NG。

  张华:“她们母女也许是不习惯内地的工作方式吧,这部戏的大部分演员都是科班出身,大家合作起来很顺,每天拍之前就已经准备好,知道今天该拍什么。但是喻可欣两母女常常是没有准备的样子,到了片场才问今天要拍什么内容,台词也没背好。有时候也许年纪比较大了的缘故,精神也不是很集中。还有,喻可欣可能平常不怎么做家务,片里有炒菜、切菜、做饭的戏份,但是她都不会做,让人教很久。”

  喻妈妈与助理“打架”

  爆料:该剧曾在火车上取景。喻可欣助理当时帮喻可欣妈妈买东西回来,两人因为买东西用的钱的数目问题发生了争执,有人甚至表示看到喻妈妈与那名助理动手打起来。
年纪太老脾气又坏喻可欣拍戏“很麻烦”(组图)
图:拍20多岁的青涩爱情,喻可欣显得有点老。

  张华:“当时我听到外面有很大声的吵架声音,但是我没出去看,因为车厢里还有戏要拍。听说是喻妈妈与别人吵架,但具体什么原因我不清楚。”

  房间喝酒预算超支

  爆料:喻可欣住酒店时常常喝酒,连房间里摆放的很贵的“酒版”也不放过,让剧组白白多出一笔开支。

  张华:“我不太清楚她生活上的事。而且我和她也不是住在同一层。”

  脾气“难顶”化妆辞职

  爆料:喻可欣从台湾带来了一个私人化妆。结果这位据说“与喻可欣合作了好多次”的化妆师在剧组待了几天后就主动要求“走人”,理由是与喻可欣有矛盾。后来喻可欣又从上海请了一位化妆师,结果这名化妆师也没过几天就辞职,原因也是“与喻可欣难以相处”。

  张华:“确有此事。本来我们剧组统一由北京电影学院化妆专业的一位老师来化妆,他的水平很好,张静初拍片时都是他帮忙化妆的。但喻可欣对这边不了解,也不信任,于是自己带了一个过来。后来听说两人有矛盾,她那化妆师就走了,后来她又请了一个人也是如此。”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