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要为阿宝留出春晚空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35 京华时报

  作者: 王铮来源:

  《星光大道》收视创新高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央视《星光大道》栏目举行研讨会,请来文艺中心主任朱彤、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及著名节目策划人甲丁、汪洋、任卫新、朱海等,为即将揭幕的20
06年《星光大道》支招献策。当听说《星光大道》本年度总决赛的收视率创央视国庆期间综艺节目新高后,郎昆当即拍板为这些种子选手制定了发展计划,并表示在春晚舞台上将给阿宝等人留出施展空间。

  当天的研讨会上,制片人葛延坪宣布了央视索福瑞的统计报告:《星光大道》在10月7日播出的总决赛节目,其收视率为3.52%,市场份额为9.07%,创央视国庆期间综艺节目的收视新高。听到如此优异的成绩,朱彤、郎昆等领导表示要为前5名的选手拍摄MTV,并安排他们参与央视各类综艺节目的录制。郎昆宣布说,冠军阿宝不仅会参与“心连心”“

欢乐中国行”等大型演出,还将在2006年春晚上表演节目,“昨晚我们单为其演出方案研究了两个小时,初步意向是安排他在春晚上演唱原创歌曲,亮相时间要比一般新人长得多,绝不能以大联唱而草草了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