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们的父亲》尤勇尽孝心 《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特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48 北京娱乐信报
  电视剧

  《我们的父亲》

  播出时间:10月16日CCTV-819?押30

  内容介绍:农村父亲有三个儿女在城里工作,为了解决儿女的家庭所碰到的难事,父亲进城了,然而,父亲的好心介入却使儿女的生活变得更加混乱。父亲替怀孕的大儿媳妇打井以便让胎儿不受水的污染,打出来的却是污水,父亲为了让处于离婚边缘的女儿和女婿重归于好,使用了很多心计,却使他们更快地走向家庭解体;父亲替小儿子解决婚事的过程更是令整个的家庭关系变得像一团乱麻。

  推荐原因:《我们的父亲》根据东西同名小说改编,父
亲由刘小枫扮演,尤勇和史兰芽分别扮演大儿子和二女儿。一贯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尤勇这次也“温情”了一把,他告诉记者,接拍这部剧最大的感受就是加深了自己对父亲的感情。
《我们的父亲》尤勇尽孝心《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特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幸福像花儿一样》孙俪出演杜娟

  《幸福像花儿一样》

  播出时间:10月13日—22日BTV—4每晚20?押00三集连播

  内容介绍:杜娟是位单纯善良的舞蹈演员,她爱事业,爱生活,她像阳光一样照耀着她的亲朋。林彬是一位战斗英雄,正直、有才气,是杜娟心中崇拜的偶像,也是杜娟的初恋。但这段情感没有经受住风雨的考验,杜娟阴差阳错嫁给了高干子弟白杨。

  推荐原因:本剧根据石钟山“幸福”三部曲首部《幸福像花样灿烂》改编,导演高希希表示,他要通过《幸福像花儿一样》为观众塑造一个“美丽、单纯、执著、真诚的文工团女舞蹈演员”形象,“她是那个纯真年代的代表和化身,是在今天已经难得寻觅的清澈如水的女人”。这个“难得寻觅”的女人最终确定让孙俪出演。而《幸福像花儿一样》的主题歌也由孙俪演唱。

  《向左走向右走》

  播出时间:10月16日—25日BTV—1每晚20?押38播出两集

  内容介绍:沈世涛是一个极赋才华的小提琴家,因为父亲沈骏对自己音乐事业的阻挠,与父亲不欢而散,只身离家,租住在一所旧公寓楼里。每次出门,他总是习惯向左走。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崔乐平也住在这个公寓楼里,她是一名脑子里装满浪漫想法的翻译,眼下正在翻译一部大部头的作品。每次出门,她总是习惯向右走。房东家的一场大火,烧毁了乐平的家和译稿,乐平失业。为表歉意,房东将乐平安置在世涛隔壁的房间内。

  推荐原因:该剧由陆毅和贾静雯主演,而剧中另一对恋人则由“名嘴”李霞和新人吴庆哲联袂出演。

  综艺

  《超级访问》

  播出时间:BTV-510月15日20:05

  内容介绍:近日孙楠做客《超级访问》,为了更好地展现他当年在地下室生活的点点滴滴,好友黄格选、李煜、李杰也来到节目中。原来这三位好友都是当年孙楠地下室生活的亲密室友,说起当年的生活,黄格选第一个被大家“指证”。

  推荐原因:作为孙楠地下室为数不多的女室友李煜,将孙楠当年练声的趣事讲给大家,最后出场的创作歌手李杰更是爆料了他们在演出中的轶闻趣事。

  电影

  《大城武士》(泰国)

  播出时间:10月22日22:09CCTV-6

  内容介绍:这是发生在19世纪,皇室与乡村、权力与爱情之间的一场悲惨而激烈的战争……出身贫寒的青年谢玛自幼跟随大师学习剑术,且功夫卓绝,但无奈一心想要加入皇家军队忠君报国的他,在学成归来后却因家境贫苦,不得不帮助父亲靠打造兵器来偿还债务。

  推荐原因:该片是好莱坞和泰国通力合作的史诗巨片,演员阵容空前强大,他们分别是曾主演过《惊天夺宝》的沃威提·卡威普,主演过《亚瑟王》的帕普提顿·苏望班以及主演过《人妖打排球》的萨威尼·菩卡容。信报记者任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