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健力宝队不明不白再换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3:0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风雨飘摇中的深圳队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上午,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宣布郭瑞龙下课,由球队助理教练谢峰接替教练组组长这一职务。主持会议的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并没有解释郭瑞龙下课的原因。

  有圈内人士指出,从9月初球队罢训的那时起俱乐部就已经有了将郭瑞龙拿下的念头。因为在健力宝集团发出要求教练组配合调查罢训事件的相关要求后,教练组并没有像要求的
那样找出领头的球员来,而在两个星期前的“查内鬼”行动中,俱乐部认为他们同样没有得到教练组的配合与支持。此外,也有消息称,郭瑞龙将球队参加商业比赛获得的34万元中的20万元发给了队员,而俱乐部认为应该全部上交到俱乐部。对此,郭瑞龙表示,他当时曾经当面向俱乐部董事长杨猛进行过口头汇报。显然,深圳队换帅的做法至少在目前来看是动机不明。

  据了解,

健力宝俱乐部在宣布停止郭瑞龙教练组组长职务的决定后提到:希望郭瑞龙配合俱乐部处理好有关问题。至于需要郭瑞龙配合解决的“有关问题”究竟是什么,孟庆森并没有做出解释。

  对于自己下课,郭瑞龙发表了四点看法:一、欣然接受俱乐部的决定;二、从5月17日到10月13日,我在这个位置上无怨无悔;三、非常感谢俱乐部的决定,因为我年事已高,目前也是心力交瘁;四、祝新的教练组在余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带队打出好的成绩,回报社会、球迷及所有关心与帮助过我们球队的人们。

  林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