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想回家》拍摄正酣,侯天来路过家门不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2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邢虹)由陈小艺、侯天来主演的电视剧《不想回家》在我市拍摄正酣,剧组踏遍了南京的各个景点进行拍摄。近日,他们转战小营小学,南京日报记者应邀前去探班。

  记者到达时,他们正在小营小学的操场上拍一场运动会的戏。导演一声“开始”,跑道边上的一群人立即大声喊起加油。“陈小艺在哪儿呢?”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往
一群人一指:“那个不就是吗?”记者仔细找了一圈,才发现穿着朴素的陈小艺挤在人群中正起劲地喊着“小龙加油”,一边喊还一边挥着手,那造型一看就是个朴实的中年妇女。不过顺着跑道望过去,却是空无一人,原来演员们都是对着空气在表演。

  陈小艺在拍戏的时候,记者在树阴下发现了躺在椅子上打盹的侯天来。演过不少反面角色的侯天来这次演起了木讷的中年男人。他和陈小艺合作3次,已经很默契了,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做什么。采访中,记者得知侯天来是南京人,妈妈、姐姐都住在南京。然而,来宁拍戏13天的侯天来却忙得没时间回家看一趟,只能通过电话慰问一下老人家。

  “我压力很大,因为是葛优推荐我过来的,演好了才对得起他。”侯天来半开玩笑地说。原来,剧组本打算邀请葛优演男一号。葛优很喜欢剧本,但担心剧中的小人物和自己过去的角色太雷同。在他犹豫不决时,冯小刚又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邀他出演自己的新戏。考虑再三,葛优放弃了《不想回家》。为了弥补这个遗憾,葛优向剧组推荐了侯天来。侯天来在对葛优表示感谢之时,也不忘“自卖自夸”:“这部电视剧大喜大悲,有不少激情戏,老少皆宜,大家一定要看啊。”

  (编辑 

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