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片来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7:52 南京晨报

  《长恨歌》 在《长恨歌》中,郑秀文为了片中华丽转型付出了所有心力,虽然有评论认为她未能捕捉到女主角王琦瑶的精髓,然而她对待生命中四段感情的控制力和爆发力,仍然让观众随之感动。在剧中,她与胡军的初恋梦碎,郑秀文声嘶力竭并以头撞墙四次,和“女儿”黄奕扯破喉咙大吵……让观众见识到一个不一样的郑秀文。此外,因为郑秀文在拍摄期间充满戏剧性的传闻和影片在威尼斯的高调亮相,《长恨歌》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报名金马奖和明年奥斯卡的实力也让这部电影的票房前途一片光明。

  《童梦奇缘》

  这部由寰亚公司出品的奇幻故事可让刘德华吃够了化妆的苦头,电影里10岁的“光仔”迅速长大,短短几天经历了所有人生悲欢。刘德华为了扮演一天变老10岁的“成年光仔”,继《瘦身男女》和《大块头有大智慧》之后再度“易容”。对此,刘德华自嘲说:“可能导演觉得我像一头牛,拿一样的片酬,怎么演都愿意。”影片的另一个重要看点是冯小刚此次倾情出演流浪汉一角,是促使华仔快速长大的关键人物。

  《绝密飞行》

  一个雷电交加的雨夜。结束飞行训练的四架隐形战机(包括无人机“艾迪”)正在编队返航的途中,突然被一束来自低空的强雷电击中,无人战机“艾迪”的控制系统受到了强电流的冲击而最终迫降在了航空母舰的甲板上。这一沉重打击直接导致了无人机上的智能计算机的“苏醒”,真正的拥有了“人类的智能”,且除了拥有了先前从飞行员老师那学来的飞行作战技巧之外,还神奇般地拥有了一些阴谋家们的“野心”。

  《神话》

  成龙扮演一名考古学家,梦中总是出现一个超凡脱俗的白衣女子,而这个女子就是金喜善饰演的古代朝鲜公主。随着梦境呈现出两千年前蒙信将军和朝鲜公主的爱情故事,整个故事脉络就贯穿在古今反复交替之间。《神话》的出演阵容强大,可谓巨星云集。除了成龙、金喜善外,另一女主角则由印度“世界小姐”玛丽卡出演。

  作者:孔芳芳 马孋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