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提前复出还人情两周后即见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03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林志玲两周后确定复出,将和主持人蔡康永继续联手主持访谈栏目“志永智勇电力学校”。

  前一阵,身体已经逐渐康复的林志玲和妈妈前往泰国休假养伤,略微发胖的她表示自
己已经基本痊愈。外界都在猜测她将于下月复出时,台湾当地电视台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栏目已秘密跟她确定了首次录制节目的时间——10月27日和10月 28日,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已经证实了她复出的时间。

  以林志玲和蔡康永两人名字为节目名称打造的“志永智勇电力学校”,在林志玲受伤之后便停止了播出。而节目组在此期间并没有找别的主持人替代,一直等着林志玲痊愈,这让林美人非常感动,因此决定提早复出,还节目组的人情。有关方面表示,这次为了欢迎林志玲回来,电视台将先为她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酒会,节目在内容方面也会稍作调整,由于每次录制节目的时间都在一两个小时,刚刚痊愈的林志玲还将被允许坐着主持,而经纪人却表示:目前她恢复的状况很好,这样的工作负荷应该没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