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以瘦为美人气旺 台新生代歌手不及80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以瘦为美人气旺台新生代歌手不及80斤图
张韶涵天生吃不胖。
以瘦为美人气旺台新生代歌手不及80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丞琳嗜吃高热量食品。

  据台湾媒体报道,人比人气死人!歌坛除了小天后孙燕姿瘦得出名之外,张韶涵、王心凌跟最近人气飙涨的杨丞琳3女也是比看谁瘦,比谁人气最旺!

  张韶涵天生吃不胖,上了镜头又很OK,胸前该有的也不输人,天生丽质很是令人羡慕,录音的时候,她可以基本餐是一个便当、一份煎饺,外带一大杯奶茶,等同事没吃完的便当,她可以巡视收拾然后全部吃完,食量之大,制作人陈伟见状都大喊不可思议,偏偏宣传期一来,她可以瘦到35公斤,不禁让大家狐疑
:“这小姐都吃到哪儿去了!”

  王心凌是属于少量多餐型,但“随时都在吃”,镜头上很苗条,但看到她本人,多数人都会发出疼惜:“怎么那么瘦!”王心凌耸耸肩:“还好啦!”让胖子一边瞪眼吹胡子。

  最近“恶魔在身边”及首张专辑“暧昧”让杨丞琳爆红,通告满到爆的她,也一度让人觉得弱不禁风,瘦到不曾有过的40公斤;杨丞琳食量虽不大,不过,嗜辣、胡椒虾,爱吃排骨、鸡腿便当,还有巧克力,都是高热量食物,就是吃不胖。

  这3女新生代歌手虽然瘦小,但人气都很不错,歌坛、偶像剧都各拥一片天,张韶涵大陆还很吃香,真是威力十足的歌坛尖兵。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