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东多枚金牌胎死腹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0 南方都市报

  昨日赛况

  本报讯十运赛场昨日进行了20个项目的比赛,总共产生30枚金牌。广东代表团虽然又得两金,但在乒乓球男团、羽毛球混双及游泳和体操等重点项目上均遭受沉重打击,冲金未果。

  赛艇:广东再斩两金与上届持平

  继在前天的比赛中获得两块金牌后,广东赛艇男队继续其出色的发挥,再次拿下男子四人双桨和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两块金牌。广东队领队邱卓君说:“九运会广东也拿了四块金牌,但这次的竞争更为激烈,四人单桨和八人单桨的金牌都是从对手手中‘抢’过来的。”

  射击:奥运冠军杜丽被淘汰

  射击比赛刚刚进行了两天就已经冷门频出,继朱启南和李杰被淘汰后,昨日又一名奥运会冠军杜丽没能进入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除了杜丽之外,全运会卫冕冠军赵颖慧也惨遭淘汰。这个项目的金牌由解放军队的殷雯获得。

  网球:彭帅/王钰淘汰李娜/刘博

  

十运会网球男、女双打和混双比赛昨日开战,全天进行了12场比赛,其中天津队名将彭帅/王钰以2比0淘汰湖北队好手李娜/刘博引人关注。

  女足:广东0比5被上海狂屠

  继上一轮4比0大胜河南后,上海女足昨日继续显示强队本色,在C组的第二场比赛中以5比0战胜了广东队,积6分提前晋级八强。

  羽毛球:陈其遒/张洁雯冲金未果

  羽毛球女单和混双决赛昨晚结束,解放军队的黑马蒋燕皎一黑到底,经过3局奋战,她以2比1战胜湖南队的龚睿那,夺得女单冠军。混双决赛,来自湖南队的郑波/黄穗以2比0轻松取胜广东的陈其遒/张洁雯,广东羽毛球队再次收获失落。

  解放军队的林丹和湖南的鲍春来在此前分别战胜陈金和陈宏后进入男单决赛。广东队的陈其遒/付海峰与江苏队张军/蔡赟则将在男双决赛场相遇。

  体操:张育菲无缘全能前三

  昨晚,体操馆决出了女子全能金牌,世锦赛平衡木冠军范晔夺得了冠军。而广东队近来状态不错的张育菲则在第三轮平衡木比赛中不慎摔下,最终无缘前三。

  

乒乓球:京苏分获男女团冠军

  乒乓球男女团体比赛昨天结束,在女团半决赛中,由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队3比2艰难战胜了王楠领军的辽宁队,另一场半决赛,山东队战胜河北。女团决赛下午进行,最终张怡宁连拿两分,率领北京队3比1战胜山东,卫冕成功。

  男团半决赛,除广东队不敌解放军外,江苏3比0战胜上海,杀入决赛。在晚上的男团决赛中,江苏队以3比1击败解放军队夺得金牌。

  游泳:曾启亮发挥失常爆大冷

  十运会游泳项目昨天进入第二比赛日,又有四枚金牌产生,分别被解放军队、

福建队、天津队和浙江队瓜分。而世界冠军广东选手曾启亮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发挥失常,仅名列第七,爆出了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的第一个大冷门。同时结束的女子100米蛙泳的半决赛中,奥运冠军罗雪娟排在齐晖之后以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尘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