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国际电影节 刘德华新片亮相东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12 南方都市报

  影事

  本报讯(记者伍洁敏)刘德华自己投资主演的爱情文艺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将亮相本月22日开幕的东京国际电影节,据内地发行方介绍,相信是片中多个生离死别的场面感动了东京电影节大会。

  由我国导演张艺谋担任评审团主席的第1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本月22日至30日举行。本次电影节专为推广亚洲电影而设立的《亚洲之风》展映活动共吸收了37部亚洲各国的新锐电影,可谓风格迥异、百花齐放。香港地区共有5部电影受邀参加,分别是刘德华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威尼斯影展获得欧洲艺术交流奖的《长恨歌》以及《AV》、《精武家庭》和《三岔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