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看“平民造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01 扬子晚报

  针对“平民造星”讨论,参与的读者有发短信来叫好的,坚持要办下去的,也有发帖说明星太多了,还是多关心一下贫困百姓,更多的读者则表示还是以平和的心态去看待它们。

  130 2081:这些文艺节目的开办,不仅能让普通老百姓圆明星梦,还能为中国文艺圈输入新鲜血液,我希望这类节目越办越好。

  1375934:时下这类节目开创了又一个娱乐新时代,但真正成名的又有多少呢?又能红多久呢?电视制作人该多为这些民星们想一想。

  0511230:我们真的需要那么多的星吗?花在追星上的钱拿出来做公益事业远比追星有意义得多,要知道很多人还在贫困线上挣扎,而明星,已经够多了。

  幻雪迷城:长相似明星就能夺冠,这在娱乐节目中也很平常,现在的选美、歌唱比赛太多,可一味搞比赛只会泛滥。

  西油兔毛萝:“平民造星”是双赢,通过诸多“造星平台”可以快捷地推出新人,有如伯乐相出“

千里马”,遂了选手们的心愿,一时间鲜花掌声风光无限,央视春晚也伸来了橄榄枝,而主办方更是扩大了影响赚个盆满钵满,可谓双赢之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