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博:我是又一个阿姨杀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0:43 重庆晚报
高博:我是又一个阿姨杀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当央视的名嘴们遭受观众越来越多的“非议”时,软资讯栏目《今晚》的主持人高博却不声不响红了起来。近日,他作客央视国际,满嘴“抹油”,把网友笑翻一片。

  高博=高脖

  高博不改贫嘴本色,一上来就感谢给他加油的观众:现在油价这么贵,你还给我猛加,我争取做到太阳能产生动力,更环保。对于观众提出的他喜欢耸着肩膀或者伸着脖子说话,高博很无辜地说,他没有刻意“滑稽”,平时说话就是这样,因为我的名字就是“高脖”。

  高博=濮存昕

  关于高博“诡异”的外形是观众的
热点话题,观众说他形象不错,就是眼镜太大,高博很老实地坦白:不是眼镜太大,是眼睛太小。至于换来换去只有两件衣服,高博说,“皮鞋不亮找不着对象”,他只注意皮鞋了,反正衣服就那两件,但有一点可以保证,他一定经常换洗。最狠的是一个观众说,他的节目都是中年妇女在看,高博欣然:“没错,我就是传说中继濮存昕之后的又一个阿姨杀手。”

  高博=百里驴

  关于他的幽默问题,高博说,经常会出现他打趣,而嘉宾不懂,配合不起的时候,他也不会尴尬,每个人的幽默方式不一样,他和客人一期节目制造十个幽默点,有三四个能打响就不错了。他强调:我不是千里马,只是一头百里驴。

  记者 刘春燕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