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晶莹突发奇想 要穿婚纱陪老公走金钟奖红地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新婚后首次来沪宣传,陶晶莹满脸洋溢着幸福,大夸老公李李仁又帅又有才气,还透露婚后的自己“连行情也一路看涨”。遗憾两人档期太满,还并未请酒席,于是乘老公入围金钟奖提名,陶晶莹突发奇想要穿上婚纱陪老公走红地毯,为此还推掉了金马奖的主持工作。

  据东方早报报道,陶晶莹昨日携新专辑《走路去纽约》在上海宣传,一身米色大风衣
将其身材包裹得严严实实,难免让记者联想到之前关于陶晶莹怀孕的传言。对此,她澄清:“目前还没有这样的计划,还是顺其自然吧。但我随时都准备怀孕。”

  许多

女明星在结婚怀孕后都会逐渐退出娱乐圈,对此,陶晶莹表示即便已经怀孕,也会视身体状况决定是否继续工作,不会贸然做出退出的决定。如果真有一天退出,陶晶莹笑称自己会去卖便当:“我做菜很好吃,老公常常夸我。”

  对于老公李李仁,陶晶莹给出最高评价:“他又帅又有才气。刚拿到这张专辑DEMO时给他听过,几遍下来,我还没方向,他就会了。他也出过唱片,我站在一个很客观的角度评价,他唱歌真的很棒。”

  如此好老公,陶晶莹自然甘心为他牺牲。获悉老公入围金钟奖,陶晶莹决定辞去金马奖的主持工作,穿

婚纱陪老公走红地毯。“金马奖在金钟奖后一天,如果我要做主持,金钟奖那天就必须参加彩排。”如此新婚夫妻的红地毯秀,届时可能会热闹得像两人的婚礼一般。(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