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想要点小自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09 沈阳今报

  陈慧琳有一首歌叫做《自由》,我觉得应该把它送给杨坤来唱,之所以这样安排,我是想让寂寞的杨坤至少在舞台上将耍话筒的动作快进两拍,真正甩甩头疯一把。

  算起来,和杨坤认识的时间差不多两年,他的这种心理变化我很理解。他不是那种“装样”的人,冷酷外表下隐藏更多的是颗脆弱的心。记得上一次我们在沈阳一起吃饭,当时点的是西餐比萨,当服务员把“起司”端上来时,杨坤小声对我说,这奶酪在他家乡就叫“
奶皮子”,我们相视一笑。那一顿饭,他吃的很开心,虽然他一再强调还是喜欢中餐,可因为席间都是朋友,他总能冷不防地弄出点冷幽默。

  杨坤想要的自由不过就是这些,舒服点吃顿饭,唱唱自己喜欢的歌。可即使这样的小要求他在娱乐圈子也得不到,怎能不寂寞?有钱的日子享受不到生活,这样的无奈就像深宅大院里的少奶奶,或许只有置身其中的人才能共鸣。成名比没名更寂寞,想要走进这个圈子里的人真的该多想想再迈步。记者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