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已正式同星辉解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10 沈阳今报
黄圣依已正式同星辉解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陷入“合约纠纷”的黄圣依已经恢复自由身!黄圣依父亲昨天透露,女儿已经于10月10日同星辉解约,法律上已经生效。

  日前爆出黄圣依将主演张纪中武侠新剧《碧血剑》的消息,星辉随即发来声明,再次重申“决不承认黄圣依单方面解约,双方合约到2011年为止”,“任何企业或人士未经星辉同意,擅自同黄圣依签订其他合约,公司将保留追究的权利”。

  这不禁让人为张纪中捏了一把汗,《碧血剑》岂不是要为了黄圣依冒受追究的风险?张纪中表示,黄圣依方面已经向他做过
保证,关于同星辉解约的事情以及将造成的损失,将由她个人负责解决。

  昨天,记者联络到黄圣依父亲,他表示黄圣依参演《碧血剑》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双方将在今明两天签订合约,此事同星辉没有任何关系。

  黄圣依为何如此底气十足,黄父透露,女儿已经同星辉解约,他们10月10日向星辉发去了律师函,按照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法律,解约声明即日生效。对于星辉的再次声明,黄圣依父亲怒斥星辉“无理取闹”。他解释说,原来当初同星辉公司签署的《艺人代理合约》仅属于委托性质的合约,委托星辉打理黄圣依的演艺事业,按照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法律,这种合约委托人有权单方提出终止,不需要对方同意。黄圣依父亲说:“依照法律,黄圣依目前已经恢复自由身份,同星辉公司再无关系。星辉的声明对于我们已经没有约束力。”

  至于之前传出香港两位娱乐大亨杨受成和黄百鸣争相签约黄圣依的消息,黄父表示:“目前还没有签约的打算,有了这次的经历,我们不得不更谨慎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