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福陶子诉说“女人心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30 新民晚报

  一袭白色的花边风衣,牛仔裤配一双绿色高跟鞋,今年9月11日新婚的陶子(陶晶莹)昨天下午出现在上海麦乐迪KTV,带着她的新专辑《走路去纽约》,更带着小女人般的幸福和婚后的甜蜜与记者、歌迷面对面。

  从未在内地宣传过唱片的陶子,此次为了新专辑特意来到上海造势。她说,现代人对爱情越来越恐惧,迷茫而不付出,这张专辑是“献给女人的礼物”,希望大家都相信幸福。
这张《走路去纽约》想要呈现成熟女性的生活面貌,收录的10首歌曲分别代表着10种心境,10种不同类型的女人。说到自己,陶子称,“我在家的时候常常穿着拖鞋和短裤就出门啦,在老公面前当然是最性感火辣的,同时我也是专业的主持人和认真的歌手,所以不同的样子都会有。”专辑中还有她自己写的两首歌《女人心事》《桃子》,其中《女人心事》是她最喜欢的新歌,在该MTV里,她还拉来了老公李李仁配戏。

  与李李仁相恋两年修成正果,陶子在现场难掩幸福感:“我现在唱《太委屈》都是笑着唱的。他音感好,学歌比我快,听一听就能唱了,虽然我这张专辑里的

歌词已经修改过了,但他到现在还记得demo版里的歌词。”说起婚后的生活,她告诉记者,他们两个人实行经济独立,做菜、拖地之类的家务是平均分担,“但那只狗是他负责的,我只负责玩。”

  实习生 卢晓欣 本报记者 夏琦

  陶晶莹昨在上海演唱 卢晓欣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