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严母麦当娜制定条例管教孩子 慈父里奇屡屡破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11 中国新闻网
严母麦当娜制定条例管教孩子慈父里奇屡屡破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外电报道,尽管流行天后麦当娜在舞台上形象百变,行不惊人死不休,在生活中,麦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严母”。她对两个儿子和一个女儿要求极为严格,为他们制定了种种“规章制度”。

  麦姐禁止孩子们吃零食,特别是巧克力,她担心贪吃的小孩子会吃坏牙齿;麦姐不允许孩子们沉浸在电视中,除了电影,麦姐不给孩子们过多的时间看电视,孩子们的房间也没有杂志,麦姐表示,她小时候就没有看过杂志,她认为杂志对孩子们没有用;麦姐不让孩子们乱丢衣服,如果她看到有谁的衣
服没有摆放整齐,而是脱下来乱丢在床上,麦姐会把衣服收在一个专门的箱子里,让乱丢衣服的孩子“戴罪立功”—也就是学会清洁,她才肯把衣服还给他;麦姐坚持检查孩子们的作业……

  当然,严母麦姐也有破例拿孩子没有办法的时候,那就是老公盖·里奇一回家就给孩子们带巧克力吃,这位慈父对孩子们的宽容使得麦姐无法彻底实施“戒律”,但是正因为夫妇互补,一家人才会和谐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