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黎恋人》上演爱情童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22 北京晚报
《巴黎恋人》上演爱情童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剧《巴黎恋人》是去年韩国最有人气的青春偶像剧之一,今晚将登陆BTV-3晚间档。在韩国,这部电视剧的影响力已经渗透到服装、饮食、出版等多个领域,事先看过影碟的中国观众则评价说:“喜欢《巴黎恋人》,不是因为巴黎的阳光,不是因为社长的多金,不仅仅是为灰姑娘的故事满足了我们的幻想,而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爱。爱在每个不经意间萌芽,爱了就义无反顾。”电视剧登陆荧屏的同时,译林出版社独家推出的原著完全版小说《巴黎恋人》出版,更加细致地讲述了这个令现代人渴望的似真似梦的爱情童
话。

  《巴黎恋人》的故事讲述了身上一堆小缺点却又温柔坚强的平凡留学生太英被两个不同类型却又都帅气个性的男人深爱,它的超强魅力正是这不完美人物的完美爱情,努力满足当下人对爱情童话的想象。

  译林出版社推出的中译本以流畅优美、可读性强的译文展现了这场花都恋情中人物的内心历程,再现诸多浪漫搞笑对白,充分展现这部青春小说的冠军风采。无论是“灰姑娘”,还是模范男人,主角们别出心裁的恋爱方式被媒体说成有望成为年轻人新的“爱情宝典”。中译本《巴黎恋人》特别收录了人物精彩剧照和精致写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电视剧《巴黎恋人》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也不是十全十美。对于最后的结尾,不少观众都稍有微词。很多人表示看不明白,有大量观众在官方网站上留言表示抗议。韩国出版社和编剧沟通后,在以电视为基础的小说中弥补了这一点,所以,中译本《巴黎恋人》以艺术化的手法含蓄地暗示出了真正的美好结局,或许是对这个爱情童话令人心醉的诠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